ღღ 按个赞呗ღღ

ღღ婷婷的主页ღღ

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我们分手吧,还有我希望我们分手后,你能自动请辞助理的职位
:好。但在那之前,我能听下你要分手的原因吗?
:好啊,那就说完给你听。你很好,但对我忽冷忽热。在职场上,你端出你的严肃;私底下,又表现的热情。这样的你,我怕。我已分不清哪个是真实的你。
:愿意听下我的解释吗?
:说吧
:我还是我,全心全意爱着你的我。我会忽冷忽热,因为我已公私分明。在职场上,因为我们的关系,我希望能低调。做好助理的本分。我很努力,是不想一直是你的助理,而是在你的职场上,我是站在你旁边,和你一起打拼的那个人,不是在你背后只做个支持你的人。私底下,我希望在你累的时候,能做你唯一一个依靠的人。没想到,这样的我,会是让我们结束感情的结果。对不起。

(说完,你已默默的离开)
再见,我的最爱

爱,不一定要在一起
分开,如果对你来说是最好的解脱
我愿意放手

祝你幸福

没有评论 :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