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ღ 按个赞呗ღღ

ღღ婷婷的主页ღღ

2011年11月10日星期四

♥谢谢你们,我的朋友♥

经过多年的相聚
今年我们终于要分开了
真的很舍不得
Photobucket
我们在一起过的日子里
酸甜苦辣什么都有
开心的事一起笑
虽然这中间里有不少的争执与争吵
但慢慢的已化解开了
虽然有些朋友不是认识很久的
但我们就像兄弟姐妹
互相照顾
我们能在同一个班
是多么幸运的事
在这里想对我的朋友们说
谢谢你们
认识你们是我最开心的事
Photobucket

Photobucket婉怡,秋微,莉叶,艳珊,婉君,英莹,
Photobucket丽敏,瑛箴,稍婷,润櫻,佳欣,为婷,
Photobucket秀娟,燕冰,薇妮,微微,Leslie,Milton,
Photobucket祖彬,方隆,伟旋,壮军,Kevin,Thomas, 班长
【没被写出来的不要见怪,因为一时想不起】
Photobucket

不要一出社会就把我忘了
记得要常联络哦
SPM一起加油吧!

再见了我的朋友们
PhotobucketPhotobucket

要查看更多照片请到
①→
http://www.facebook.com/?ref=tn_tinyman#!/media/set/?set=a.304658899546781.86414.100000080207716&type=3

②→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304677209544950.86417.100000080207716&type=1

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在学校最后一天的心愿♥

曾经努力地告诉自己要把你忘记

但不管用什么方法

我的脑袋里始终甩不开你的影子

还一直回想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日子

算了算

我们有半年在一起和讲话过了吧

曾经一度的想跟你绝交

但我做不到

这,就是我们的缘分吗?

后天(9/11/2011)是我们在学校的最后一天了

我不希望我们就这样分开了

曾经的4人

过后变5人

最后再变回4人

我好傻

为什么可以为了你

让自己在深夜里躲在被窝里痛哭

现在只希望

你能在最后一天过来跟我们道别

哪怕只是一句话


只想回到过去

那年属于我们的快乐时光




2011年11月3日星期四

♥再度生病了♥


有观看我博客的人都知道
前几个星期我生病了
前几天好不容易好了起来
昨天又给爸爸传染Photobucket
今天早上头开始有点痛Photobucket
接下来是鼻子塞
塞到【Bei Ta Han】时
就去Penjabat Am里借驱风油
涂了之后有好一点了
哪里知道下课过后头开始很晕了
上完科学节有倒回去Penjabat Am里拿药
进去时遇到一个新来的书记
什么东西在哪里都不知道
幸好有人帮他
他问我要什么
就跟他说我要拿头痛药
他就给我一粒Panadol
回班吃了之后想睡觉
怎知班上太吵了
根本都睡不着
搞不好连死人都会给他们给吵醒
好不容易等到换节
就跟老师说我要上厕所
去了厕所要回班时
就顺便洗把脸
好让自己清醒点
果真洗好脸之后真的有好一点了
接下来就边上课边等放学咯

这段时间里
我决定要让自己快点好起来
因为后星期一(14/11/2011)就要考SPM了
希望不要再有人把病传给我了

2011年11月1日星期二

♥学习勇敢♥

Photobucket



就算你不在我身边


我也会自己学习勇敢Photobucket



从此不再依赖你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11年10月31日星期一

♥自由♥

明天开始就要倒数PhotobucketSPMPhotobucket的来临了
但没什么feel
不紧张也不担心
SPM要考的科目有
Bahasa Malaysia
Bahasa English
Mathematics
Sejarah
Science
Pendidikan Moral
Perdagangan
Pendidikan Seni Visual
虽然只有短短的7天
但对我来说
还是觉得很长

要开始学书了
但我是自己讲,自己爽罢了
而没有真真地去做
我是一个临时抱佛脚的人
所以呢
有空我会上上网,听听歌Photobucket,睡睡觉Photobucket 看看戏Photobucket

1/12/2011过后就是我自由的日子了
可能先去做工吧!
因为明年1月多要去KL
怕那时候没钱用
但还是想不到要做什么

今天就写到这里
因为想不到要些什么
对了,
我要换号码了
016-xxx6012的那个应该会很少用
因为它一直吃掉我的电话钱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T.T

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

♥一日游♥

昨天跟学校的团去了文化村Damai
7:30a.m.就到学校了
以为很多人
才发现加了我才没几个
在学校就等微微到
她到了之后就一直跟WJ讲电话

没多久就出发了
先去文化村
一路上不是听歌
就是拍照
不然的话就是聊天
最衰的是我
头敲到巴士上的冷气
就这么一下子就到文化村了
过后就跟随老师四处走走逛逛
遇到人家在拍戏
到了11点多就去看民族表演
最精彩的是有一个人在竹竿上面转
像极了空中飞人
看完了之后就走了
因为要去下一个地方

下一个地方是Damai
沙滩耶,好兴奋
幸好有准备到拖鞋
就在巴士上换了
首先当然是先吃东西
全部人都饿死了
先洗手
过后就是拿食物了
食物当然少不了白饭啦
还有虾,咖喱,咸鱼,青菜,水煮蛋
拿了之后才发现没有汤匙
最后只能用手吃
(别嫌我脏,因为我有洗手的)
吃饱之后休息一下后
就跟微微下去海边玩水了
不敢玩太湿,因为她没带多余的衣裤去换
她就说要去找树支在沙上面写字
她找到后就一起去写了
她写我就负责拍
我自己也写了FrienzShip 4 Ever
就希望我们是永远的好朋友
玩够了就去厕所洗脚
而我去换裤
向团里的人打听厕所在哪里
那人就告诉我们,后面还加了一句惊天动地的消息
那就是上厕所要还RM1.00’
天啊!外面的厕所才RM0.20而已
而这里要一块钱
不是我吝啬不还,而是未免也太贵了吧!
是金打造的吗?
到最后还是还了
换好裤,洗好脚之后突然想吃冰淇淋
就去买了
买了之后就去树下边吃边休息
3点酱就回了
老师问要不要去shopping
大家都举手赞成
那个地方是什么名我不知道
只知道靠近猫博物馆罢了
跟微微去买KFC
我买的是cheesy wedges
而她是单单wedges罢了
还有一起share一杯Pepsi
过后就回学校了

我去微微家
帮他弄博客和一些东西
过后就等妈妈来接我了
回到家
冲好凉,看完戏就去睡觉了


照片在Facebook那边
想看的话就去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298543673491637.84825.100000080207716&type=3

2011年10月25日星期二

♥你不再是你♥

从你跟那个人开始之后
你变得不再是你
以前的你是多么的害怕触犯了校规
如今你当校规是一个
我不知道是什么让你变成这样
我曾经想要知道
但想想
你就是你
而我不能改变什么
现在的我只能逼自己不去想这么多

如果能让我选择我们之间最开心的事
我会选择那一年
我们一起经历过的酸甜苦辣
一起经历过开心的事
现在只能告诉自己
面对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