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ღ婷婷的主页ღღ
ღღ关于婷婷ღღ
ღღ博客链接ღღ
ღღ 按个赞呗ღღ
ღღ婷婷的主页ღღ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乖乖涂藥吧♥
氣死人
皮膚敏感症又回來找我啦
現在只好每天的涂藥咯
希望皮膚能快點好起來
不然
在手上一點一點的疤真得很難看
出門時都不敢穿太短袖的衣服
不然等下別人還以為我有病
今天開學的第
天
感覺就還好
就只有一點點功課
我很乖的,在學校就做完了
哈哈哈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了♥
郑重宣布
今天是放假的最后
1
天
明天呢,是我噩梦的开始
直到
14/12/2011
过后
才是我最高兴
的时候
距离SPM只剩34天了
只好加紧脚步赶快复习
但这句话或许我说的出做不到吧
明天开学了
功课还没做
没关系,明天到了学校
跟朋友借来抄就好了
哈哈
这,就是懒人的风格
外婆为了要煮猪脚醋
竟叫我陪他一起去三哩买
“添丁黑醋”
只好陪她去咯
但回家时,天气竟然热的半死
一回到家,就坐下来吹风扇了
现在好想吃冰淇淋噢
ermmmmmmm...........
应该是没什么好写了吧
今天就写到这咯
掰掰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擂茶♥
刚刚外婆叫我切长豆
我问他要拿来干嘛
她说要拿来煮擂茶
Yeah~~~
是我爱吃的擂茶
过后就帮他切咯
切完之后
感觉手好痛,又很酸
但没关系
为了我爱吃的东西
就跟它拼了
只能说
外婆煮的东西实在是
太棒了
刚才为了找一首歌
用了我一大半的时间
因为不知道歌名
所以不知从哪下手去找
先去
Sogou
找
再去
Google
找
但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
算了
去
YouTube
碰碰运气
哪知
真的被我找到了
歌名是
I'm Never Gonna Say Goodbye
歌手是
Boyzone
真是幸运能被我找到
太高兴了
接下来就放上这首歌咯!
一起来听听吧!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刚和爸爸从医院回来
昨天爸突然问我
“明天要和我一起去医院吗?”
(检查日期到了)
我就说随便
哪知道今天早上一去到
才
6:00a.m.
医院都还没开门啊
问爸爸医院几点开门
爸就说
7:30a.m.
才开
什么
还要等这么久
没办法
只好在车里等了
等。。。等。。。等
终于开门了
爸叫我在车里等
他去拿号码
在想
又是要等
拿了之后,就跟爸爸一起进去了
一进去,心想:天啊!怎么会这么多人!
快晕了
幸好爸抢到的号码比较前
不用等太久
到爸的时候
爸叫我在外面等,因为不能进去
天~又是等。。。。。
(继续等待中)
爸出来之后
说拿好药就可以回了
太好了!终于可以回了!
真是谢天谢地啊~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放假的第二天♥
今天是放假的第
天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虽然是有功课
但很懒惰去做
而且全都是国语字
哪里看得懂
搞不好是那些
ABC
认识我
而我却不认识它们
显~~~
只好去听歌咯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昨天去了
Santubong
,
Giant
,
Bako
…….
这些照片都是在路程拍的
Holiday!!!
明天就是放假咯~
而却是放到下星期二
开心~
可以睡久一点
但有很多功课要做
Sejarah
Mathematics
English
看到都显
但没办法
到最后还是一样要做
今天差点被
Sejarah
老师鞭
就因为没做功课
幸好朋友来得及找答案
就跟她借来抄了
但只有两题
心想。。。
这次一定完蛋了
哪知
老师看了之后
就叫我回位了
哈哈哈
不用被打
爽
Yeah~~~
较新的博文
较旧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 (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