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ღ 按个赞呗ღღ

ღღ婷婷的主页ღღ

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乖乖涂藥吧♥

氣死人
皮膚敏感症又回來找我啦
現在只好每天的涂藥咯

希望皮膚能快點好起來
不然
在手上一點一點的疤真得很難看

出門時都不敢穿太短袖的衣服
不然等下別人還以為我有病


今天開學的第

感覺就還好
就只有一點點功課

我很乖的,在學校就做完了

哈哈哈






2011年10月11日星期二

♥最后一天了♥

郑重宣布
今天是放假的最后1

明天呢,是我噩梦的开始

直到14/12/2011过后
才是我最高兴
的时候
距离SPM只剩34天了
只好加紧脚步赶快复习
但这句话或许我说的出做不到吧
明天开学了
功课还没做

没关系,明天到了学校
跟朋友借来抄就好了
哈哈
这,就是懒人的风格

外婆为了要煮猪脚醋
竟叫我陪他一起去三哩买
“添丁黑醋”
只好陪她去咯

但回家时,天气竟然热的半死

一回到家,就坐下来吹风扇了
现在好想吃冰淇淋噢


ermmmmmmm...........
应该是没什么好写了吧
今天就写到这咯
掰掰

2011年10月10日星期一

♥擂茶♥

刚刚外婆叫我切长豆
我问他要拿来干嘛
她说要拿来煮擂茶
Yeah~~~
是我爱吃的擂茶
过后就帮他切咯
切完之后
感觉手好痛,又很酸
但没关系
为了我爱吃的东西
就跟它拼了

只能说
外婆煮的东西实在是
太棒了

刚才为了找一首歌
用了我一大半的时间
因为不知道歌名
所以不知从哪下手去找
先去Sogou
再去Google
但找来找去还是找不到
算了
YouTube碰碰运气
哪知
真的被我找到了
歌名是PhotobucketI'm Never Gonna Say GoodbyePhotobucket
歌手是PhotobucketBoyzone
Photobucket
真是幸运能被我找到
太高兴了
接下来就放上这首歌咯!
一起来听听吧!



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刚和爸爸从医院回来

昨天爸突然问我
“明天要和我一起去医院吗?”
(检查日期到了)
我就说随便
哪知道今天早上一去到
6:00a.m.
医院都还没开门啊
问爸爸医院几点开门
爸就说7:30a.m.才开
什么
还要等这么久
没办法
只好在车里等了
等。。。等。。。等
终于开门了
爸叫我在车里等
他去拿号码
在想
又是要等
拿了之后,就跟爸爸一起进去了
一进去,心想:天啊!怎么会这么多人!
快晕了
幸好爸抢到的号码比较前
不用等太久
到爸的时候
爸叫我在外面等,因为不能进去
天~又是等。。。。。
(继续等待中)
爸出来之后
说拿好药就可以回了
太好了!终于可以回了!
真是谢天谢地啊~

2011年10月5日星期三

♥放假的第二天♥

今天是放假的第
都不知道要做什么好

虽然是有功课
但很懒惰去做
而且全都是国语字
哪里看得懂

搞不好是那些ABC认识我
而我却不认识它们
显~~~

只好去听歌咯

2011年10月3日星期一

昨天去了Santubong , Giant, Bako…….


这些照片都是在路程拍的
































Holiday!!!

明天就是放假咯~
而却是放到下星期二
开心~

可以睡久一点

但有很多功课要做
Sejarah
Mathematics
English
看到都显
但没办法
到最后还是一样要做
今天差点被Sejarah老师鞭

就因为没做功课
幸好朋友来得及找答案

就跟她借来抄了
但只有两题
心想。。。
这次一定完蛋了

哪知
老师看了之后
就叫我回位了
哈哈哈

不用被打

Ye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