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ღ 按个赞呗ღღ

ღღ婷婷的主页ღღ

2009年12月11日星期五

没有你的每一天,都是孤单的滋味。看见身边属于我们的画面,怎么还是会流泪。 爱着你的每一天,你就是我的世界,没有你的每一天,快乐离我好遥远,心已随你走了,还能用什么感觉,也许在梦境里,是我们最近的距离。想念你温热的手心,冷风里把我握紧。当冬天又来临,这温度该怎么延续……没有你,未来的路一个人该怎么走? 我又在想你了,天在下着雨。为何想你那么伤感,不断循环着听着你的歌,泪水又开始模糊了我的双眼。爱变了泪都化作伤心的雨,雨是天空的泪,那么我的泪会是你的吗?当我发现其实爱就是流泪的时候,我也不禁要问自己,是否还要爱下去,可是答案还是一样,我爱你…… 爱:是不是错过了就不会再来;
爱:是不是放手了,一切都会回到从前;
爱:是不是太在意,反而会失去而牵不到彼此的手;
爱:是不是不如我们想象的那样完美;爱:是不是在转身放手后可以不再思念。
可是,转身后却是更加撕心裂肺的思念;转身,我痛得哭了!
一种说不出的痛,那种感觉不断蔓延着,侵蚀着我的心…… 我也许只不过是你生命里一个小小的插曲一个匆匆过客,不小心在你的生命里留下了一个符号,弹奏了一首悲伤的歌,发生了一段美丽且悲伤的童话故事。当曲终人散的时候,你安静的离开,我却是原地徘徊。爱情里,没有谁对谁错,过客,注定擦肩而过,也许我们只不过是比陌生人多一点的熟悉! 习惯了一个人的静,习惯了一个人的等待,习惯了一个人的夜,习惯了一个人的寂寞。还有什么是我不能习惯的?什么都习惯到了漠然。都说时间是治疗心伤的最好的药,只是,我拿到的是毒药! 走过的风景,爱过的人,一切都已随风飘散。当时间静静从身边流过,也在我身上留下了淡淡的划痕,一道一道,数不胜数。忘不了的美好,忘不了所以就不要刻意去忘记! 让它永远永远放在心里吧。让思念越酿越醇!我相信,时间可以让我找回自己。

2009年12月7日星期一

莎士比亚说: 再好的东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记忆也有淡忘的一天。再爱的人,也有远走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有苏醒的一天。该放弃的决不挽留。该珍惜的决不放手分手后不可以做朋友,因为彼此伤害过!也不可以做敌人,因为彼此深爱过
寂寞



寂寞


寂寞


到最后还是


寂寞


没有人陪真的很寂寞

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寂寞的夜晚

在这寂寞的夜晚,坐在窗边看着又大又圆的月亮,脑海里总会想起你。我告诉过我自己,我已经放弃了你,你也说过你跟我只是好朋友而已,就算我们在一起,也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